阿鸢酱

咸鱼一条,墙头很多

40集镇魂一集不差的追完了,这是我唯一完整的追的一部国产电视剧QAQ
从37集开始就在一直在掉眼泪,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泪点太低了。当时高考分下来感觉差到家都没掉一滴眼泪。40集赵云澜喊沈巍呢,没人回答他,他自己心里就明白了,只是无声的眼泪落下。这里我感觉我眼泪也是QAQ。赵云澜用自己去点燃镇魂灯我就觉得我要绷不住了,看到父子情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完全控制不住了QAQ在最后巍澜两人在虫洞出现,在凌晨我真的哭出声的那种,过的每一秒我觉得对我来说都是悲伤,在楼上用被捂住嘴就怕自己哭出太大声把我爸妈吵醒,现在我打这个的时候也是边抽泣边流眼泪打下来。最后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只是想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欢乐的夏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