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鸢酱

咸鱼一条,墙头很多

七岁之后(下)

☆食用指南☆

人物可能ooc√

文笔不太好√

  

脑洞大到突破天际√

以上ok?

开始☆

“卢瀚文”卢瀚文抬头望去 ,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那男人拽着卢瀚文就往回拉。

    “哎?哥哥你是……”卢瀚文看着把自己往回拉的男人。

   “啊?卢瀚文你不要以为装傻就可以躲过惩罚。”那男人回头看着卢瀚文说道。

    “你…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卢瀚文甩开那男人的手就往外跑。

      卢瀚文看到那男人在追自己。这时,一双手拉住卢瀚文……

    “该死的,那小子怎么跑的那么快。”那男人看了看四周,骂了一句便回去了。

    在男人走的不久,卢瀚文和另一个人出来了,卢瀚文观察了那个人发现他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

   “哎?我们长的一模一样哎!”卢瀚文指着那个人喊道

    “恩?真的哎!我叫卢瀚文你叫什么”那个人也惊讶的喊道

   “我也叫卢瀚文!真的好巧。”卢瀚文惊讶的说道。

   “会不会我们是双胞胎啊?你父母叫什么?”卢瀚文好奇的问

    “我…我不知道不过王老师说过几天等到我生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父母了。”那个人想了想说道

   “那么我祝你早点和父母见面好了!”卢瀚文冲那个人笑了笑,然后看了一眼表说“哎呀!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再见,拜拜”

   “恩!今天有人和我聊天我就很开心了,拜拜”那人朝卢瀚文挥了挥手……

    “瀚文…今天去哪里了?补课班老师说你今天没去上课”喻文州严肃的问卢瀚文。

    “我…我今天做过站了,然后等我醒来就来不及了…”卢瀚文坐在沙发上低下头小声的说。

    “这样啊…下回不要再有这样的事件发生了。”喻文州的脸色缓和了一点。“你先回去写作业吧”

    “爸爸问你个事,你一定要认真回答我好吗?”卢瀚文站在门前,看着喻文州问道。

   “你说我听听”

    “爸爸我真的没有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吗?”

     喻文州听到后变得特别的严肃起来说“你在哪里听到你有双胞胎的事?是谁跟你说的!”

    卢瀚文看着这样严肃的喻文州,有些后怕往后退了一步小声的说“我在想会不会有个哥哥或者弟弟之类的,这样上学就不寂寞了。”

   喻文州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卢瀚文,卢瀚文觉得有些发毛便进了屋,把门关上。并未发现从厨房出来的一脸严肃的黄少天……

   晚上睡觉时,一双拿着镊子的手伸到卢瀚文的嘴里……

    卢瀚文今天的心情特别的好,因为可以去期待以久游乐园,也可以知道七岁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卢瀚文哼着歌,穿好了衣服开门出去了……

    “麻麻?你怎么了?”卢瀚文一脸好奇的看着一脸心事重重的黄少天。

   “啊?啊没事没事,瀚文怎么了?”黄少天仿佛触电了一般连忙说没事没事。

   “啊,麻麻你快看,我们学校啊!”卢瀚文趴在摩天轮的窗户上向外指着。看到一脸沉重的黄少天,便又把手放下来了,回头去看外面。

   卢瀚文从摩天轮下来后,心情很不好。他发现黄少天今天有点沉重,而喻文州自从进了游乐场便不见了。这个时候喻文州正好拿着一个甜筒出现了。

   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叹了一口又看了看卢瀚文说“到了?”

   “恩…”喻文州看着卢瀚文,“来瀚文吃个甜筒”喻文州低下身把甜筒递给卢瀚文。

    卢瀚文接过甜筒发现气氛有点不对,刚想说些什么,喻文州便说道“走吧,瀚文,爸爸妈妈带你去一个地方。”

   卢瀚文被喻文州和黄少天带到了一个屋子里,卢瀚文进去发现班主任王杰西正坐在桌子前,旁边还坐了一个小孩。

   卢瀚文上前去看发现正是前几天看到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卢瀚文。

   “嗨!我们又见面了”那个卢瀚文走了过来冲卢瀚文笑了笑并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爸爸妈妈”

   喻文州笑了笑说“恩,瀚文最近怎么样?”

   卢瀚文甩开了喻文州的手指着那个卢瀚文喊道“爸爸你看,我才是瀚文,那个是假的!!”

   黄少天拽过卢瀚文说“别闹了”

  然后把卢瀚文拽到桌子前,让他坐下。然后看着王杰西,王杰西拿出了一个电脑,把两个人的数据标记在了上面。然后看着卢瀚文说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现在我就告诉你吧。”

    “在2010年,国家的人口生育直线上升而人口素质却直线下降,国家只好在孩子出生时在提取一个卵细胞,让两个孩子同时出生,让他们在7岁之时进行一场素质综合测评。各个方面,好的将会被留下而失败的那个,当然就是处理掉。卢瀚文小朋友,你的父母便就是经过这样的选拔留下来的精英。”

   卢瀚文回头看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叮——”电脑发出了声响,王杰西拿过电脑看了一眼分析,笑了笑对身旁的"卢瀚文"笑着说“恭喜,卢瀚文小朋友你可以回到你父母身边了。”

    "卢瀚文"笑着跑到了喻文州黄少天的身边喊道“爸爸妈妈”

    “恩,瀚文真不错”喻文州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卢瀚文把那个人推过去大声的喊道“爸爸妈妈我才是瀚文啊!他是假的冒牌货!!”

  然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仿佛没听到一样,拉着"卢瀚文"的手就要往外走。

  卢瀚文拽住黄少天的手说“你看看我啊!我才真正的瀚文啊!”

   黄少天看了眼卢瀚文便绕开了卢瀚文,拉着那个人走了。

   喻文州回头看了眼卢瀚文拉着那个卢瀚文温柔的说“瀚文来和哥哥道个别”

   “哥哥再见,爸爸妈妈我会好好照顾的。那么永别啦!卢瀚文哥哥”那个卢瀚文说爸爸妈妈的时候音特别的重发了。

  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那个卢瀚文离开了那个房间。

   卢瀚文站在那里哭着喊着说“骗子!我才是卢瀚文!!你给我回来!我才是卢瀚文啊!!!”

   这个时候,王杰西走过来拍了拍卢瀚文的肩,然后对后面一点头,几个人便捂着卢瀚文的嘴抱着卢瀚文装到了车里。

    卢瀚文发现车上还有几个和他相仿的小朋友,都在哭着喊“爸爸妈妈”。

   卢瀚文被装在一辆黑色的车上

“砰”车门就被锁上了,卢瀚文看着那个卢瀚文笑着站十字路口冲他挥手。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旁边笑着看着他……

几个月后……

      “哎呀!补课迟到了”卢瀚文冲下公交,这时从卢瀚文的身边开过一辆黑色的车。卢瀚文看着那个车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卢瀚文摇了摇头,便离开了…

大概就是这样,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怎么生的卢瀚文,应该是领养的。恩还有黄少天可能我写的不话唠我觉得在这种要换儿子(并不)的情况下还要乐观真是…大概就是以上,有什么不懂的欢迎留言ww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