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鸢酱

咸鱼一条,墙头很多

霍格沃茨的日常(1)

在霍格沃茨的那些日常

可能有些小bug

1.在我11岁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邀请函,那

天正好是我的生日。然而我还在苦逼的补着英语,然后

回家我妈和我说咱家飞来一只猫头鹰,我怕它吓着你我

就给它打跑了。我只是当做笑话听一听过去。结果晚上

我就被来自霍格沃茨的邀请函砸到不知所措,最起码让

我吃一口蛋糕在送过来呀!!邀请函上全都是蛋糕,当我

打开邀请函的时候我一愣,因为我不会英语,然后我靠

着百度翻译这个半吊子的翻译读完了这封信,我在明白

原来我不是一个麻瓜是个巫师。在后来的一个月我拼命

的补英语,终于可以流利的说出英语来,然后我就开始

搭上了去往霍格沃茨的路

2.我的魔杖是独角兽的毛发为芯然后伴有呲呲的响声,

其实当我拿到这个魔杖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它

会电到我x不过后来就不再害怕看还觉得有点酷。在我

刚刚到达霍格沃茨的时候,被告知要分院,我特别想去

斯莱特林的但是分院帽不知道为啥并不同意最后我还是

去了赫奇帕奇。

3.赫奇帕奇的休息室的入口藏在厨房走廊右侧角落的一

堆大桶中,当我看到它打开的时候不禁感到惊奇然而我

并不知道它还会有惩罚。在第二天午休的时候,我打算

回来取东西结果密码敲错了被浇了一身的醋,说真的其

实我挺喜欢闻醋味的。但是,问多了也会想吐的。自从

被浇了一身醋后我就对醋没什么好感了。

4.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我交了个好朋友,娜斯塔西娅,她

来自俄罗斯。看到她后我真正意识到俄罗斯的妹子都特

别好看这真不是吹的!她还有个哥哥叫鲍里斯,她哥哥和

我们不是一个学院的,她哥哥是斯莱特林而且她哥哥是

个妹控!鲍里斯比我们大一个年级他虽然是二年级但据说

他是下一届斯莱特林的预备级长。鲍里斯有一回来赫奇

帕奇找娜斯塔西娅结果敲错了咒语也被浇了一身的醋。

刚上完魔药课回来的我打死也不承认我眼睁睁的看着他

敲错了咒语不去阻止的!才不会说是嫉妒她哥哥是斯莱特

林呢!!
5.有一回在魔咒课上,弗立维先生教我们咒语,说只要
自己集中注意力去想自己想拿到的东西然后念出来就可
以了,我旁边的荷兰小哥表示他很想他家的奶牛然后就
喊了奶牛的名字,然后,我们就看到一头奶牛破窗而入
向我们两个冲了过来。后来……我们两个都进了医务
室。都是因为被奶牛顶到了,我和我旁边的那个小哥坐
了一个星期的病友x
6.第一个学期的飞行课是和拉文克劳一起上,在课上我
又认识了两个好朋友班尼迪克和巴伦,他们两个经常吵
架,不过关系很好。我们并不是一个学院,他们两个都
是拉文克劳的,所以平时都只有在上飞行课的时候能遇
见。
7.我最擅长的是飞行课和黑魔法防御课,最让我抓狂的
是天文课,说真的我对于天文真的是一窍不通对于各种
星座我是真的要疯了,我就只知道一个北斗七星还不知
道长什么样,我经常安慰自己没关系到了第二学期就可
以不用选择天文课了。
8.我和娜斯塔西娅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经常讨论格兰芬多
和斯莱特林的那些爱恨情仇,听说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
特曾和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对,我比较站哈德
然而娜斯塔西娅站德哈。每次一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俩
总是掐起来,我们也yy过娜斯塔西娅她哥哥和格兰芬多
的级长塞德里克。说真的他们两个只要一站在一起就互
相看对方,而且总是鲍里斯先红了脸。
9.圣诞节的时候,学院的学生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娜
斯塔西娅也打算回家,我本来也想回家但是回来太麻烦
了就留在学校了。圣诞节期间我一直泡在图书管和平斯
夫人聊天,蹭了些好感度并且热心的帮忙看管图书馆得
到了许可证ww
10.在圣诞休息的最后一天,我偷偷的去过其他学院的
休息室门口站在前面傻了吧唧的喊各种咒语,结果。。
只有拉文克劳的对了,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都错
了。
11.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虽然没有打开。但是,刚好碰到
一个热心的格兰芬多姑娘,她带我进了他们休息室。当
我进入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时,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温暖。
12.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最后还是打死也没进去,因为斯
莱特林的学生都特别高冷而且我也遇不到他们。整个斯莱特林只认识鲍里斯他还和娜斯塔西娅回家了。最后只能作罢
13.拉文克劳的休息室特别漂亮,还没等我仔细观察就
有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发现了我,还没等她出声,我就
跑了出去。
14.结束了一天参观休息室后,我站在占星塔那里 看着
霍格沃茨,因为少了平时叽叽喳喳的学生们,学院很冷
清说不出来的孤寂。
15.圣诞节过后,学生们都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学院,冷
清的学院终于又恢复到以往的生机。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