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鸢酱

咸鱼一条,墙头很多

真相是假

ggad/adgg

人物ooc到飞起。

略微改动剧情,ggad两人相遇没有任何的推荐,设定为邻居

文笔渣到飞起。

希望食用愉快。

不喜欢可以左上谢谢!!!


如果问邓布利多最快乐又痛苦的时光是什么时间?他想
一定是他和格林德沃戈德里克山谷的时光。

   “嘿,阿不思,你知道隔壁来了个德国的男孩吗”阿列
安娜抱着书好奇的对邓布利多说道。

   “我改天去拜访一下”正在厨房忙做的邓布利多回答
道。

  “我看又是个居心叵测的臭小子”从楼上走下来的阿不
福思大声喊到。

    “嘿 ,阿不福思,不要这样对未见面的邻居抱有这样
的恶意”邓布利多听到阿不福思的话略略皱眉

  

     “嘿,阿不思,你总是这么圣母”阿不福思微微嘲讽到。

  

      邓布利多原本想挑个好日子,正式的带着自己的弟

弟妹妹去拜访这位刚来的德国邻居。但是两人的相遇

并没有邓布利多想象中的美好。

    

     那是个炎热的下午,阿不思刚刚整理完后院的杂

物,衣服脏兮兮,头上全是汗。一抬头看到了站在不

远处的格林德沃顿时愣住了。一头金发,再配上一副

蓝灰的蓝色,使他整个人抖高贵了不少。阿不思看的

越发入迷。而格林德沃也被阿不思的外表所吸引,虽

然他现在有些脏,但是格林德沃只是觉得特别可爱。

最后还是格林德沃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才让阿不思回

神。

   

     阿不思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装扮有些不好意思的

说。“你就是最近搬过来的那个德国男孩吧”格林德沃

笑着伸出了手说道“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犹豫了一

下,还是伸出手,握住格林德沃的手说道“阿不思·邓

布利多”

     两人手分开时,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手上脏了一

块,觉得很羞愧。但是格林德沃却没有任何不满的表

情,微笑着说“不打算邀请我去你家做做吗”邓布利多

才仿佛大梦初醒,连忙邀请格林德沃去他家坐着。两

个人坐在桌前,客套的聊了起来,慢慢的邓布利多发

现他与格林德沃在某些地方十分投的来。两人一直聊

到天黑,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天聊天,却让邓布利多感

到 两人就像老友一样,他被格林德沃深深的吸引。格

林德沃则欣赏他的才华横溢。

  

     两人一起在草地上谈论未来与理想,一起在山谷里

学习。

    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两个人在一起越久,越是被对

方所吸引。但是他与阿不福思的矛盾却越发尖锐,阿

不福思指责阿不思不管他们的小妹妹。而邓布利多每

天都是又快乐又痛苦

    再后来,就是在一次混乱中,三人不知是谁失手杀

死了体弱多病的阿列安娜。当阿列安娜安静躺在地

上,阿不福思抱着她的尸体,失声痛哭。

   格林德沃在一旁说道“阿不思,现在你的累赘已经没

了,和我走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而计

划着统治世界。”

   

    邓布利多拒绝了格林德沃对他抛出的橄榄枝,转身

向阿不福思走过去。

 

     格林德沃想挽留邓布利多,可当看到邓布利多握着

阿列安娜的手,此刻巧如簧舌的他却不知道说些什

么。他转身走到窗户那里,准备跳出去。邓布利多想

要张嘴挽留格林德沃,还没等张口。格林德沃看了眼

邓布利多,便跳窗走了。和格林德沃一起走的还有他

们两人的爱恋与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之后由于阿列安娜的死使阿不思和阿不福思两兄弟的矛盾激化的更厉害了。









    邓布利多深刻知道自己少年时深深爱着格林德沃。

这种迷恋某种程度上影响着他的理智——让他做出错误

的选择和决定。正也是这种关系,使格林德沃也因此

成为邓布利多的心魔。

     在霍格沃茨任教的时候,每到深夜邓布利多回想起

自己和格林德沃在一起的日子,很清楚自己深爱着格

林德沃。同时也陷入深深地恼责,恼责自己爱他失去

理智。

 

       尽管邓布利多想让决战的时间变得慢一些,但是

最后的大战还是来了。

 

  “又见面了,阿不思”格林德沃握着老魔杖,向邓布利

多微笑着说道

  

   “你应该给我个解释”邓布利多说道

   “我没。。”格林德沃没说完便被邓布利多打断

   “我们两个在戈德里克山谷里一起谈过的约定算什么?”

    “只不过是你才华横溢,换成别人也没差”

    “那血盟呢?”

    “可怜,你不是都明白吗?不过是为了不让你出手而

捆绑你的工具罢了。你不出手阻碍 我的成功便会顺利

许多”

   邓布利多咬牙不再说话

   “可怜的邓布利多,我就告诉你吧。你看过的温柔是

假,爱意也全是假。这根本就是场可笑的梦”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有个微弱的声音在盖勒特的

心底喊到。但是盖勒特却刻意去忽略它。

“明白了吗?这一切都是假的。”盖勒特略带嘲讽笑着说

道。

邓布利多最后还是出手,击败了曾经的好友兼爱人。

看着格林德沃倒在地上,邓布利多压抑着自己,不想

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等到众傲罗出来收拾现场。邓

布利多带走了老魔杖,不带任何留恋的转身离开

      最后邓布利多把格林德沃关进纽蒙迦德监狱最高层。









    在纽蒙迦德塔内的时光是漫长的,格林德沃每天脑

海中想的不是他的复仇计划,而且在年少时候,他与

阿不思在山谷的日子。

    不知为什么随着日子的流逝,阿不思年轻时候的样

子,在他的脑海中越加清晰。他们做过的每一件事,

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在格林德沃的脑海中越发

的清晰。

     格林德沃看着屋外的夜空突然想到在夜晚他与阿不

思躺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繁星,讨论着他们两个人的

理想与未来。他和阿不思靠的很近,鼻子里青草的味

道混着一股香甜的气味。格林德沃知道,那是阿不思

的味道。两个人注视对方,仿佛全世界只有对方。和

阿不思在一起的时光大概是他这一生短暂而又美好的

时光。格林德沃想 自己是爱邓布利多的。

  

    “我爱你”格林德沃小声的呢喃着

  

 

     1998年纽蒙迦德塔内

坐在角落闭眼的格林德沃睁开眼睛看着向他走来的那

个人,那个人站在阴影里停住

     “老魔杖在哪”那个人问道

   

   “你来了。我想你会来的……总有一天。但是你此行毫

无意义。我从没拥有过它。”

      那个人又再次逼近,露出脸,正是汤姆里德尔  ,

他蹲下与格林德沃对视说道。

    “老魔杖在哪?”

 

   格林德沃只是笑着不说话

     “钻心咒”

     格林德沃一声闷哼倒在地上。

    汤姆里尔德一手抓着格林德沃的头发一边用魔杖指

着暮年的格林德沃说道,“我的耐心是有限的,老魔杖

究竟在哪?”

  格林德沃看着汤姆里德尔大声笑着说道“杀了我吧,

伏地魔,我很高兴去死!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

找的东西……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

  “钻心咒”

汤姆里德尔大吼道“我问你,老魔杖在哪!”

   “杀了我吧!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

决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一道绿光击中了德林德沃,格林德沃带着笑意倒在

了地上。汤姆里德尔转身走了。

     此时在霍格沃茨的邓布利多不知道为什么手突然一

送,握在手里的杯子掉到了地上。有些汽水溅到了邓

布利多的袍子上。邓布利多看着地上的残骸,谈了一

口气。将地上的东西复原,看向窗外不再说话。



END

ps  大概就是这样,最后格林德沃也没有对过邓布利说过一句“我爱你”同时邓布利多一直以为格林德沃不爱自己,直到最后哈利的一句话使邓布利多醒悟。大战时候格林德沃说的那些话都是违心的,他当时只想和邓布利多决战。大概就是这些。感觉自己鞋的有点碎?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我文笔差qwq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好了没屁放了。

评论

热度(8)